這算孟母三遷嗎?

年前我們一家又搬了

從濕搭搭的基隆搬到台北

再從繁華的台北來到純璞的宜蘭

離台北近,離老王的生活實踐更近

 

日出  

(圖為家門口的日出)

 

幾年前,老王開始有了自給自足的想法

便開始這方面的資料收集

我承認

剛開始不是很願意

但看著他親力親為所有事

樂此不疲

他開心,我也開心

 

10276d90  

(我們在宜蘭的小房子)

 

老王每天忙進忙出

老實說,我一直不怎麼能理解

一來是不知他在忙啥

二來是不知:忙這些有啥好啊?

(我就是個城市鄉巴佬啊~~)

忙活了兩個月

我才了解他的快樂

 

32ca40  

(生機盎然的後菜園)

 

這些成果就像是他的孩子

從種子到發芽,再到成長,然後進我的肚子

看著一家吃著親手種出來的健康

老王啊~~真是愛死你了~~

第一次吃到現摘的青菜

才曉得大自然的禮物有多美味

這可不一定有錢就買得到呢~~

 

32b6b0  

(前院的小蕃茄,我承認我是黑手指,這片後來被我種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