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些天的 珍妮 杏仁餅乾後

黃小莓中午又敲了我一下

問我吃不吃花生糖

平常沒有特別愛

但如果有好吃的

我一定不會錯過

何況花生糖是老頭的第二最愛

(第一是豆乾啦)

所以就再次感謝黃小莓的驚喜

也謝謝小莓的老公~~

你們真好,讓我有機會增肥

(雖然肥的都不是希望增加的地方 ><)

不囉嗦來開封了

DSC00764.JPG  

高度大約 15cm,但並沒有裝得很滿

蓋口用黃色膠帶封住

一整個金光閃閃

透明盒裝的花生糖

看起來好生口水....

DSC00765.JPG  

才一打開,香氣撲鼻

這時左鄰右舍突然圍了過來

(是怎樣....平常這時大家不是都去買下午茶了嗎?)

七嘴八舌的問廢話:有花生糖哦~~

拿了幾根小根的分一分快快趕人~~

(倫家還想留給老頭吃的溜~~)

DSC00766.JPG  

好吧,手機該換了,又失焦

拿起來很輕,沒有一般花生糖的沉重感

DSC00767.JPG  

咬了一口

唉唷!我的媽呀~~~

入口青脆不粘牙

花生香氣佈滿嘴裏

一整個新鮮啊

也太好吃了吧 ><

幸好店家是在台灣

要不然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黃小莓呀~~我真的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