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頭滿35了
「家庫」送了一份大禮
新車一部
看他高興的樣子
這錢.花得值得

回想在一起六年來
兩人從無到有
省吃儉用
為的.就是一個自己的窩(是豬窩吧...)

省吃.該吃的還是會吃
只是.館子.久久去一次就好
儉用.該買的還是會買
只是.不會天天買
東西還能用.為什麼要因為它舊就丟掉呢?
壞了如果修得好.為什麼不修要換新的?
(這些可是老頭的至理名言)

人家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省小錢花大錢
是的.我省小錢
那些小錢在我看來.是不必要的
所以.我省下來
我也花大錢.存了好久的積蓄
一台車幾十萬的.我不手軟.說買就買
因為,我需要它提供給我的安全舒適
我努力賺錢的目的,就是.花掉它
花在買我喜歡的東西
花在吃我愛吃的美食
花在我最愛的人身上
錢.沒有花掉.就不是自己的...
花在非自願的地方.就是不值得

我的愛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