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開學第一周的週末晚上

大七哥的導師來電

訴說著大七哥這一星期以來的戰績

.吃中餐時,咬同學

.上美勞課,剪到同學的手

.寫課堂作業時,自行到走廊上趴趴走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是這種傷人的舉動

壓下心裏的怒火

冷靜的請大七哥來說明

大七哥一臉緊張

開口就說他是不小心的

我請他把事情的經過說出來

他說:

那天到吃飯時間我很餓

就跟同學講我好餓好餓哦

那個肉肉的同學就把他的手伸出來說

"我這裏有很多肉....."

然後我就吃了一口......

 

剪同學手指頭的事情

他說不太記得

因為已經是星期二的事

但我想應該也是烏龍一件

 

聽到這樣

想生氣也氣不起來

咬同學是不對的

但在孩子的想法裏

他是在跟同學玩

卻玩過了頭

 

老師的意思是

小孩需要吃藥來控制

我堅持許久的事

只能因為他傷了人而放棄

 

目前也只能先這樣

再看看有沒有課後運動讓他去上

可惜找了半天

竟然只有美語美術的才藝班可以上

發覺現在小孩真的很可憐

沒得玩就算了

還有上不完的補習班

寫不完的功課

 

希望未來的爸媽能覺醒

別再相信補習班的廣告: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為了不讓他輸在起跑點

卻斷送了孩子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