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七哥這星期一開始進入小學一年級

放學是坐車隊的車回家

第一天為了確定車隊知道要把小朋友送到哪裏

所以需要打電話再確認

迷糊的我忘了帶電話號碼

只好請在家的阿母幫我看一下

沒想到.....

 

我:媽,幫我找個東西,在電腦旁邊的紙袋裏

阿娘:好,你要找什麼?

我:電腦螢幕右手邊的資料格裏有個紙袋,裏面有張名片

阿娘:袋子裏沒有名片,只有蚊帳....

我:媽~~在右邊,不是左邊.....

阿娘:明明就只有蚊帳啊

我:電腦的右邊....喇叭再過去,有一個資料格.....就在裏面.....="=

阿娘:右邊哦...要早說啊...害我一直找左邊....

(哇咧....我剛有說右邊啊~~~)

經過一陣塑膠袋細碎聲~~~~

阿娘:沒有你說的名片啦,裏面都是帳單

我:媽~~~是紙袋啦,在資料格裏面一個大紙袋,電腦右邊~~~~~

(這時低血壓的我,血壓開始往上衝.....耐心....要有耐心....)

阿娘:對呀,右邊...就這個裝紙的袋子不是嗎!

我:.....不,是紙袋,紙做的,不是裝紙的

(阿木....你認真聽人家講嘛...幹嘛都自己想咧)

阿娘:啊...有了啦,話都不說清楚,明明就在喇叭的右邊....

(我剛講了.....)

我:終於找到了,在裏面有張名片,有嗎?名片左邊那支姜先生的電話給我一下

阿娘:沒有,只有李先生

我:左邊那支,姜先生的手機呀

阿娘:沒有你說的,只有李先生...還有姜先生的手機

我:啊對呀....剛不說了.....

.......

.......

.......

終於順利打了電話

也確認了小孩可以準時回家

 

過了一個小時....

中午十二點半....

阿娘:小孩怎麼還沒回家?

我:今天星期二,昨天有跟你講了念整天,四點才會到啦

阿娘:你不是說今天半天其它整天?

我:媽,他是小一,只有一天是全天....就是今天....

說到這....我已經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