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意真的不是想減肥

只是要健身

前後加起來至目前為止

時間約為三個月

仍在持續中

想了很久

終於上來分享我的心得

 

先說說我吧

我呢

很不愛吃減肥藥跟號稱減重的食品

(因為我一點也沒有過重)

說出來會氣死人

整體看起來一點都不肥

就算懷孕走出去

從背後人家也看不出來

可是我的中圈很大

看起來像穿S碼的身材

到了專櫃,只有L穿得下

明明是窄管褲

穿L上身後硬是變身直筒褲

雖然衣服花點技巧是可以蓋住大屁股的

可是就是覺得整個身材變形嚴重

(想看看,粗肥的豬腳架在膠啊咖上….)

加上走多一點路也氣喘噓噓

(明明就很瘦,是在喘什麼)

讓我起了想運動健身的念頭

 

2011年7月份去玩時的照片  

看到那個中圈沒有?!

 P1050834.JPG  

 

就在今年 (2011) 大約八九月時

bbh上有看到媽媽們在糾減肥團

看了很多個減肥團在糾的各式花招

最後選了韓國美麗的歐巴桑健身舞

(我真的不買韓貨,但這個歐巴桑的事蹟真讓人佩服)

不是我愛說

她的運動真的有夠.....累死人....

明明動作看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卻讓我這瘦皮猴累到站不直

(YOUTUBE 上37分紅帽子那段)

第一星期只跳了三天

一次15分左右,全身痠痛整整一星期

第二星期跳五天 (其中兩天偷懶)

勉強跟上到20分

到了第三星期開始每天跳

並加碼到 28分

接下來就不行了.....超想就這樣放棄

想不到第四星期左右

上手工課程的老師眼尖看到我,她說

"你做了什麼?你的身材怎麼變好了~~~"

當場差點衝上天撒花~~~(轉圈圈)

晚上回到家後

累死也要跳完全程

而且跳完就算再餓也不吃 只喝約300cc水

(我都晚上十點小孩睡覺之後瑜珈墊給它舖下去跳的)

 

 

跳三個月後的對照圖來一張

不只肚子、屁股、大腿

連腰線也變美了哦~~

P1060166.JPG  

 

 

另一項附加的

就是我的宿便問題

我每天都會排便

但一直覺得不乾淨

小腹也超大 (穿到L碼的瘦皮猴,請自行想像一下)

現下不但每天定時排

而且!

我竟然已經可以把衣服塞到褲子裏而不覺得緊!!!

這期間我完全沒碰體重機

因為我本意就不是要減重

另一個原因也是

一直看著體重器

如果那個指針一直沒有動

也容易信心喪失

 

大腿靠近臀部的地方也有消 

一整個變結實

P1060167.JPG  

 

 

鄉親啊~~

這是多麼讓人欣慰的結果啊~~~

白天完全沒有節食

正常吃喝的我

竟然可以把肉去掉一圈!

本來只是想動動身體

讓自己不要走兩步路就累得像狗一樣

沒想到

每天25分鐘左右的運動

又能健身又可塑身加上甩油還可以清宿便

你還坐著等什麼?

快站起來動一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