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親愛的小咪
阿姨會好好想你的
最後一雙
我取名為:妳是我的巧克力....

再怎麼可愛
總是別人家的孩子....(泣.....)
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留念吧




愛死這張了
美得冒泡了



好吧
總是要交作業的
鞋子,輪到你了



ㄟ....為什麼還是娃照ㄚ?
鞋子呢?
有哇!有哇!在照片最下面
(謎:太暗了吧?而且...這麼小看不清啦...)






小咪:
        輕輕的我來了.只穿著睡衣
        輕輕的我走了.帶走了四雙鞋

謎:你是我的巧克力呀....愛勾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