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 486先生 那裏可以買到吸塵蟎的吸塵器開始

我就日日夜夜心心念念的想要一台

奈何我家財政部長一直都喬不出預算

我只好一直吃吃的等著

 

幾年前從台北搬到宜蘭的我們

照理說空氣比台北好不少

鼻子應該可以很輕鬆的過日子

事實是,假的

因為只要我家的吸塵器一開

我就得抱著我家大王不放

( 是的,大王是486團隊的第一代空淨機,我真是486大哥的忠粉! )

 

 

就在昨天

帶著一身疲勞回到家的我

老王給了我一個超級大驚喜!


 

先開大的驚喜箱

一格一格的分門別類包裝齊整

 

 

明明就只是要吸床試看看

老王一定要把它全部擺出來 (攤手)

 

戰車出場

對我這種瘦不拉機的小手臂而言

主體並不重,重的是可手控的長吸管

 

床墊買不到半年

很可怕的是吸出了這一堆...很顯然的,新床其實更應該吸一吸才是

 

就在我得意洋洋心情舒暢的重新舖床的同時

發現大半夜的...老王竟然吸上癮了!

整個房間各個角落發了狠一直吸不停

又再次的吸了一堆

 

邊吸邊念念有詞:真的好乾淨,而且你看,我們兩個都沒流鼻水!

到此我才驚覺!

真的!我們開著冷氣在房間裏開著吸塵器的情況下

沒有大王陪伴,鼻子暢通無阻!連癢都沒!

我是觸覺敏感的人

說真的,當躺上床的那一刻

全身皮膚感受到的【清淨感】騙不了人

接著享受了從沒有過的一夜好眠

平日早上都需要清一次鼻子的我

絕對不誇張!竟然連鼻屎都沒有!

真心感謝486大哥帶給我們這麼優的價格,這麼好的機器!

arrow
arrow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