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最怕的冬天又來了

往年我都不停的在尋找保暖衣物禦寒

去年降到第一個十度時

愛登山的朋友介紹我機能性服裝

唉呀~~我的媽~~

真的情勢一整個大逆轉 

開始把之前敗的 鵝絨保暖衣、發熱衣等等

通通送給同住的外甥女

來看看敗家成績~~~

 

這件是去年就有買過的排汗保暖衣

不過,去年因為想省錢

我自己買的是童裝款的 152碼

今年女裝有新色 (深紫)

就手滑敗一件回家~~

 

去年過年前後就賣到大缺貨

今年提早在入冬前十月初就預訂

至今天才到手

 

我家目前有的色系:白、麻灰、黑、深藍、深紫

下圖為新入手的深紫色圓領款式

P1060116.JPG    

上蓋說明

平時上衣是穿S碼,外國碼小一號,穿起來貼身 不緊身

這件可當內衣貼身穿,運動型的剪裁,單穿外出也 OK

P1060117.JPG  

 

ODLO 這個品牌我還滿推的是因為

它真的很保暖

不會過熱

十幾度穿一件就很暖

再下降一些

就加件背心或短T (我家孩子我都這樣幫他們穿)

十度以下 

來個外套就暖到會流汗了

(流汗也不怕,因為它有快速排汗,不會上演濕背秀)

 

內容物:排汗保暖衣、吊牌、說明

P1060119.JPG  

 

展開圖

P1060120.JPG  

 

成人的上衣 肩線的剪裁跟兒童的略有不同

(暗紅色為兒童款 116碼)

P1060122.JPG

 

因為童款肩線剪裁的關係

所以即使買大一號

也不會有明顯不合身的問題

(一件貴松松,買一件一定要穿三年的啦)

 

內層保暖層

P1060121.JPG  

 

圖為去年為兒子 殘殘開落企  的深藍色排汗保暖衣 (已穿一年)

P1060136.JPG  

 

兄弟倆現在一到秋冬春的季節 (你沒看錯,是三季)

就靠這款排汗衣

晚上有時幫他們穿太多 (當媽的好像都這樣,很怕孩子著涼就拼命加衣服)

就算有流汗我也可以安心睡覺

 

說真的

一件好的保暖衣

除了要保暖,也要兼顧排汗

總不能穿得暖 但動兩下就滿身汗卻排不掉

衣服也汗濕無法速乾

這時風一吹鐵定感冒流鼻水

到時再花大錢去看病吃藥傷身

還不如買件好一點的保暖衣物

舒適的過完每年的冬季

 

哪裏買?

各大登山用品社都有在賣

我是這裏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