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

被快遞叫醒

拆開包裹一看

哇哈哈

我的防曬外套來了~~

 

自從去年因為寒流

同事介紹到登山用品店買排汗保暖衣後

沒事就愛去逛登山用品的網頁

(人家我也很愛爬山耶,每天都會爬枕頭山....)

 

有鑑於極端氣候

加上現在太陽很毒辣

還有商人賺很大

想找件便宜好用的外套不容易

本想敗國民品牌的衣服

巴特~~平常他家的衣服一般不耐穿

所以當看到這件國產價優的防曬外套時

一整個大喜

 

這是原廠的圖片

DEODAR-0068-89_28_A4_BA_29.JPG  

我買的是右邊的深玫瑰紅

(個人很不愛粉紅色)

 

早上拿到後

迫不及待的就拿來試驗

(其實是早上睡過頭,出門時日正當中,不穿不行啦~~)

 

硬著頭皮不帶傘 (怕會忍不住又把傘拿出來擋陽光)

就這樣穿著外套走入毒辣的日頭下....

 

DSC00782.JPG  

(外套兩邊的口袋,還有YKK拉鍊,物品不怕掉出來)

 

平常出門上班的路線是捷運及公車

穿著它下山時

衣服有蓋到的地方

哇哈哈~~~真的不會熱耶~~

伸出手背迎向陽光

嗯,不是我的錯覺,太陽是熱的....

 

DSC00784.JPG  

(左邊內部口袋,袋裏還有網布)

 

頂著大太陽走下山後

跟著上了公車

冷熱交替

穿著外套的關係

並沒有感覺到太大的溫差

 

DSC00785.JPG  

(右邊內部的口袋,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接著轉搭捷運

捷運的冷氣比公車強一些

一樣沒有平常進冷氣房的一陣快涼感

 

DSC00786.JPG  

(品牌洗標)

特意提早兩站下車

走了將近十分鐘

流的汗跟平常一樣

加了外套並沒有比較悶熱

少了太陽的曝曬感

真的很舒服

DSC00787.JPG

(COOLMAX吊牌,透氣網布內裏)

 

DSC00788.JPG  

(帽子可拆式)

穿上它

溜小孩、上市場、逛動物園時

就輕鬆多了

 

想像一下推著推車、牽著小孩

優雅的撐著陽傘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

美麗的陽傘就開花了...(冏)

DSC00789.JPG  

(帽子可調式帽圍)

 

到了露天市場

除了人擠人

還要提菜、推車、拿傘、找皮包付錢

一整個手忙腳亂

剛出門時的優雅...早就不見了!

 

DSC00791.JPG  

(可調式袖口)

穿上它

恢復妳的優雅

悠閒的逛大街去吧~~

 

好的外套 吉釀ㄟ塞凍雜當 (一件可以撐十年)

普通一點的可能兩季就掛點了

這是我堅持品質又要兼顧價值的血拼最高宗旨啦~~~

 

哪裏買?

http://store.pchome.com.tw/vosun/M08512441.htm

(康桑,我有把你們店貼出來哦~~下次要給我打折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