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

兩年前

在作家汪培庭在餵故事長大的孩子一書裏

有推薦過的書單之一

當時有去網路書店找過

光看封面及標題

我壓根沒有想過要讓它進到家裏的書櫃中

一直到最近

博客來做三書七五折的活動

我才注意到它的內容

image.php.jpg

故事內容是由一位叫小珍的女孩

以第一人稱來回憶他的叔公的故事

由小珍的家庭背景開始

拉出當時的社會環境以及叔公的夢想

最令我動容的

是默默助人的叔公

完成夢想的那個時刻

我的心緊緊的

 

我把這本書

送給了我的先生

他也在一步步的

實現他的夢想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