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萬能爸爸手皂學成之後

我最喜歡送的彌月禮

就從自己做的嬰兒鞋、圍兜之類的

直接跳到手工皂了

什麼?!

說我變懶了?

的確是啦

手工皂一次約兩至三小時

萬能爸爸一次做都一鍋切成好幾塊

放一個月就能用了

反觀我呢?

一次兩三小時

又畫圖又剪布

外加熨燙及車縫

成品只有一件......

你說說看,我怎麼會不懶呢?

哈哈

 

所以囉

這回

朋友生了小寶寶

當然是要

拿萬能爸爸那.最天然.最環保.最不易過敏的手工皂

來送給小北鼻囉

DSC05159.jpg

呵,貼心的萬能爸爸

還貼上大號的說明貼紙

(對我來說,皂的顏色實在很難分辨)

底下的是一件冬天的帥氣長褲

希望他會喜歡呀~

(因為不確定媽媽是否願意北鼻的照片在這出現,所以就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