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

孩子的媽媽除了餵奶

只會睡覺吃飯拉低賽...

 

孩子他爸爸不一樣

不只會做早餐給家人吃

還會做披薩、麵包、饅頭、....(後續開發中...)

還有還有....鏘鏘!

手工皂!

對!你沒看錯!

真的是手工皂

根據他上完課回來轉述老師的話:頭一次看到男生來上課

(我想那一次上課的女同學應該都很不自在→因為....老頭超帥的ㄚ...哇哈哈哈)

所以可以想見

我家老爺是奇耙ㄟ

 

照片照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時間幫他發表一下

(好啦,是我愛現)

來看看最近的成品吧

這是最近的家事皂

DSCN6309.JPG

(家事皂ㄟ....做那麼美,都捨不得拿來洗碗了)

另一款式

DSCN6312.JPG

 

咖啡家事皂(這是上課學習成果)

DSCN6313.JPG

 

這個不起眼沒啥圖案的

卻是最重要的....噹噹~~

我的母乳皂啦~~

DSCN6319.JPG

洗感超好的說

小七弟出生滿月後就開始用這個

大七哥因為皮膚乾癢問題也用這個

老媽說他皮膚老化也用這個

總之,就是要全家一起用啦,哇哈哈~~~

(不用也不行呀,因為家裏沒供應其它可以洗的.....嘻嘻嘻)

 

以下這張是不知哪一次上課的做品

DSCN5412.JPG

 

我家爸爸 果然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