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配的布,有紅有綠
完成了紅的,就想著綠色的應該也不錯
於是,同樣的小包,做了兩份


綠色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亮眼
屬恬靜的色調
沒有紅色的搶眼
卻很耐看
↑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覺
當然啦
兩個我都愛啦
哇哈哈



昨天我娘看了紅色小包之後
有意無意的說
如果是大的提包
應該會很好看吧
(言下之意....嗯,我瞭....)
為人子的我
當然馬上說
等我手上這個做好
就幫老媽您配布
做個大的給您
(好個超級狗腿...不狗腿一點誰來幫我帶孩子ㄚ....)
嗚....果然如老師說的
做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