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這套衣服是準備去台中市集賣的
不過
市集停辦了
就做給自己穿囉
只是....
有五套ㄟ....

麻豆:新拆的豐收
娃衣:lydia手作屋
娃鞋:lydia手作屋




接下來
就是12/09 去桃心參加娃聚帶回來的 "禮物" ?!
是的,沒錯
桃心辦的跳蚤市場
我大概是花費最少,帶回最多的
哇哈哈



麻豆:台柱之一阿哥哥
深紫色白邊球毛線帽:張文葉叔叔現場新鮮貨
(真的是新鮮貨哦,在現場直接就這麼織起來了....老實說,那畫面有特別)
上衣:不知名娃麻有買有送一件(小編買二手衣,送的...就送給我ㄚ....哈哈)
牛仔褲:同一位不知名娃麻,有到有送一件(我到了,所以也是得到一件)
鞋子:原廠鞋

當天只顧著吃喝玩樂
東看西看
( 以上是小編做的事...都不好好顧攤的你知道嗎?
 這篇她的網誌是證據  http://blog.yam.com/mybeans/article/12956225  )

我呢?連張照片都沒有
(因為托賣的東西太多,帶到相機都忘了...)
只好回來再補拍了

總之
感謝當天所有參加的娃麻
感謝買我鞋子的娃麻
感謝送衣的娃麻
最謝謝的,就是小編
可憐的她,一早就被挖去直到四點才回家...賺沒多少...還花了一千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