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最近在忙什麼?
部落格多久沒更新啦?!

ㄟ....^^""
就忙著上課咩

自從之前被老頭說了句
一樣是設計師
(嗯...我是程式設計ㄚ....)
怎麼你配出來的顏色怪怪的
(是說...醜吧?)
當下痛定思痛
決定一了幾年來的心願

我去上了拼布課程
裏面有教配色
而且是讓人眼花的花布配色
嘿嘿
這下老頭應該不會說我配色不良了吧

所以
我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看小布一眼
每天都很哀怨的看著我
(真是苦了她們了)
還不都是為了要做更美的衣鞋給妳們穿呀
就...等等吧
等麻麻我學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