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說呢?

最近

公司同事有不少人懷孕

生第二胎的人也有

看著人家再度當媽的心情那麼 high

忍不住的我也在想說....要不要趁還沒高齡...再試試有沒有女兒呢?

 

已經忘了催生的痛楚

以及辛苦追奶附加的嚴重睡眠不足

回頭看看那個已經八個月的小七弟....

再看看旁邊那個滾來滾去娛樂弟弟的大七哥....

嗯...還是算了吧

我可不想像我婆一樣

連生四個兒子

只有外來的才是女生.....(就是媳婦啦)

 

目前身處男人國的我

終於能體會老爸的心情了

(我老爸比較厲害,也夠勇敢,連生六女啊~~~~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