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小七弟滿五個月以來

就很少夜奶

最近因為長牙半夜都有起來兩三次

 

這兩天可能真的很難過

放進嘴裏的通通不放過....用力的咬加磨....

當然,我的ㄋㄟ頭也不例外...(啊~~~~~)

雖然我已經使出

最大的耐心 及 最溫柔的語氣

對著小七弟說

親愛的,不要再咬媽媽囉,媽媽會痛痛哦~

但是!

經過了兩天,昨晚的他還是照咬不誤....(泣...)

我一吃痛,就失聲叫了出來

沒想到嚇到小七弟!(這下慘了...)

他自那之後,就不吸ㄋㄟ

不管怎麼塞怎麼喬位子

一碰上皮膚就是不吸

但又餓,家裏也沒留冷藏奶

大半夜的又想睡

他就一直撐著不吸

又哭又哀的

咬著奶嘴又生氣的扯掉

看的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鬧了半個多小時

好唄,媽媽辛苦點去擠一下好了

沒想到....擠了半天竟然只擠出60cc

奶也被嚇到了嗎?!

怎麼擠就是不出來...(啊咧...連奶都這樣對我)

 

啊哈!這時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一個好方法

說著就去試試看

 

小七弟還是抓著媽媽哀哀叫

媽媽我一把抓過來

把ㄋㄟ頭對準小七弟的嘴

擠了一些奶出來

小七弟一喝到奶

啊哈!嘴型馬上就變了一個

這時趁勢一把塞進去

噹啷!成功!!

嗚嗚~~吵了一整晚....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嗯...這時已經三點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